正规赌篮球软件

联华七贡食品有限公司投产 打造中国高端竹笋深加工品牌

2024-03-27 07:27:21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记者 卢国华 通讯员 魏剑生

闽北日报讯(记者 卢国华 通讯员 魏剑生)身披棕色“铠甲”的竹笋,进入全智能化生产线后,笋壳被一层层剥离,白色的笋肉再经过蒸煮、切配漂烫、炒制调味、速冻、包装等多道工序,笋香扑鼻、美味可口的笋食品便诞生了……25日,位于建瓯市城东工业园区的正规赌篮球软件省联华七贡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该公司是目前正规赌篮球软件:笋竹加工行业规模最大、生产技术最先进的笋类加工企业。

总投资5.56亿元的联华七贡农产品综合深加工项目是建瓯市“一把手”招商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投产的一期以生产罐头笋、水煮笋等农产品为主,计划年加工生产8万吨农产品,年销售收入可达9.8亿元。此外,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2025年上半年可竣工投产。

“建瓯具有笋资源、地理、交易三者优势,加上当地优质的营商环境,这是吸引我们到这里投资的主要原因。”联华七贡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智锐说。

闽北拥有正规赌篮球软件:最大、最集中的竹林资源,建瓯地理位置优越,融合资源与交通优势,成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笋交易中心。“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中国高端竹笋深加工品牌,成为行业龙头,期望通过我们的参与,为闽北笋加工行业的发展‘加把火’。”吴智锐说。

吴智锐壮志满怀的底气,既来自闽北优质丰富的笋竹资源,也来自企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工艺。

走进生产车间的参观通道,现代化、智能化的设备让人印象深刻。有别于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笋制品生产企业,联华七贡的一条生产线仅需几人即可。

“我们以工业4.0为蓝本,在技术创新和环保理念上不断突破,引入清洁能源,优先使用太阳能发电,加工过程中实现冰水可回收再利用,笋壳等加工废弃物综合开发利用。”吴智锐介绍,在技术方面,他们引进日本农产品冻眠处理工艺,利用“彭巴效应”,采用过热蒸汽蒸、过冷水极速萃冷,以及微晶超低温激冻,可以把笋的鲜、香、甜、脆等特质全部保留下来。

投产当天,联华七贡食品有限公司与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共同成立的联华七贡笋综合加工研发中心揭牌,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为产业优化升级注入新动能,构筑产学研共赢新格局。

2022年3月22日,建瓯与企业签订入园合同,联华七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2022年5月7日,完成一期53亩用地摘牌,仅用一个半月时间,项目就从纸面落到了地上。

“从签订入园合同到正式投产,两年时间,我们见证了工地变工厂。联华七贡以世界领先的冻眠锁鲜技术,一建成便成为建瓯项目落地的‘速度标杆’、笋竹企业的‘实力标杆’。”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王建明感慨地说,该项目是建瓯与七匹狼集团合作的标志性成果,更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键性项目,将有力推动建瓯笋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做强一根竹”500亿元产值目标的实现。

王建明表示,建瓯将一以贯之呵护企业,不断强化对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做到“全程服务、责任到人、闭环管理、实时实效”,秉持与企业“过日子”的复利思维,让企业的内生动力随着时间的延展而展现,让地方的发展在“日拱一卒”中成长厚实,奏响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交响曲。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