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打响笋竹品牌 做大笋竹产业 第二届建瓯竹笋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

2024-03-26 07:07:58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记者 张行健 通讯员 叶秋艳 颜昌浩

闽北日报讯(记者 张行健 通讯员 叶秋艳 颜昌浩)2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导,建瓯市竹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建瓯竹笋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活动围绕“千年建州 理学名城”定位,锚定“做强一根竹”目标,通过专家讲座、交流座谈、现场推介、产品展销等方式,进一步挖掘、培育、弘扬建瓯竹笋文化,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打造正规赌篮球软件:笋竹产品交易中心,打响“建瓯竹笋”“福地建笋”品牌,擦亮“中国笋竹之都”名片。

建瓯市是正规赌篮球软件:重点林业县,笋竹资源丰富,竹林面积163.5万亩,竹林面积、立竹量、笋产量均居正规赌篮球软件:县(市)之首,是首批“中国竹子之乡”,唯一的“中国笋竹之都”。建瓯也是正规赌篮球软件:最大竹地板生产加工基地、水煮笋生产基地、竹木质活性炭产业基地,共有笋竹加工产品15大系列2000多种,水煮笋、复水笋干、手剥笋、保鲜毛竹冬笋、竹木地板年产销量均居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一。笋竹产业已成为建瓯最具优势的绿色富民产业。

近年来,建瓯积极开拓发展新思维,主动开辟笋产业新赛道,建成春天笋竹批发市场和海绿农产品交易中心,培育出明良食品、天添食品公司、绿剑食品等一批重点龙头企业,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打造正规赌篮球软件:笋竹产品交易中心研讨会、笋竹产业招商推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建瓯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瓯市人民政府与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瓯竹笋”IP发布等活动。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