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定制化”服务 助企业降耗提质

2024-03-25 09:41:06 来源: 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 作者:张显凤

“供电公司服务态度好,效率高,帮我们企业解决了一个大问题!”3月22日,位于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建瓯市工业园内的竺骏竹业有限公司完成二期“电能替代”设备升级改造后,申请恢复送电,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迅速响应,当日便成功送电,获得该企业负责人的称赞和感谢。

3月22日,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建瓯市竺骏竹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检查用电设备。(张显凤)

建瓯市有着丰富的竹子资源,当地踩准“绿色”“低碳”“共富”的节点,坚持走“以竹代塑”“以竹代木”低碳发展之路。为助力竹企生产,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定制“一企一策”提升供电服务,赋能竹子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建瓯市竺骏竹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声隆隆,一根根毛竹被分段切割后再上生产线,经选料、切割、做弧、倒角、刻雕、成型定型、包装等多道工序后,一个个精美的现代竹制品在电力赋能下有了新的生命力。

“我们公司原是以竹地板为主营业务,随着市场 的变化,公司进行了产品和产业的转型升级。目前,我们生产的各类竹制工艺品都远销海外。企业的稳定生产和发展,离不开优质电力的保障,我们未来对公司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建瓯市竺骏竹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佐俊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为保障生产用电,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的供电客户经理会定时上门了解着企业的生产状况,对设备、线路运行情况进行查看,确保所有机器不“带病”上岗,企业有用电方面的问题,一个电话就能解决。

在建瓯市的竹产业园区,各类竹企业比邻而立,繁忙的生产线上,不同的竹制品在电力的赋能下,竹子已变换成低碳生态产品。为保障企业的产业升级和产能扩大,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编制企业“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供电服务手册,多举措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用电渠道。同时,发挥纪委监督职能,定期开展用电检查,及时帮助企业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保障企业的稳定运转。

目前,建瓯市竹子产业发展风生水起,绿色、节能产品不断问世。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抢抓“以竹代塑”发展机遇,努力将一根竹“吃干榨尽”,不仅让“小”竹子长成“大”产业,也让绿色竹山成为群众的幸福“靠山”。科技升级产业,电力赋能企业。在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可靠电力的保障下,让竹子生产企业感受到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服务升级。(供稿单位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 作者:张显凤)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